团子

看文的小天使,请不要吝惜你们的评论

【先罗杨】黑道狗血大纲文,没有名字

黑帮au,先罗杨。
杨是罗对家的小儿子,因为权利平衡与罗结婚了,罗离经叛道,因为异瞳的原因为父亲不喜,最恨的就是家族桎梏所以对杨很反感,认为杨不过也就是凭借联姻想要接近自己,加上杨有失语症身体也不好,他就更嫌弃了,完全不把杨当作爱人,婚后照样花天酒地夜不归宿。意外的是杨并没有不满,就是看着他的时候总让罗有种熟悉感,也觉得杨像是有很多话想和他说,但是他放不下自尊接受这个家族安排的“新娘”,两人只能这么不咸不淡地相处。
其实罗内心里应该有道白月光,可惜他有段记忆缺失完全忘记了——他少时被父亲的仇家绑架后历经艰辛靠自己逃出来,但因为受伤很重差点死掉,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乡下庄子里,被一个黑头发的小可爱救了,他伤好以后发誓会回来接小可爱,小可爱也甜甜地答应了,但是罗在回家族的路上又被袭击了,被救回去也是九死一生,高烧数天醒来后就把这一茬给忘记了。这个小可爱就是当时因为母亲不受宠被下放到庄子里的幼杨。幼杨是一直记得这件事的,也一直很期望罗来接他,毕竟两人是互舔伤口,把彼此当成一种慰藉和温暖,那时候幼杨还能说话,后来被接回家族受尽其他子女的欺凌,最后因为母亲在自己面前被杀受了刺激直接患上失语症。杨记得罗,想找机会跟他确认下幼年时候的事情,无奈罗根本不给他机会,他以为罗是在记得他的情况下这样对他,于是这份心思就慢慢淡了,只想按家族的安排与罗做名义上的夫妻不再对罗抱有什么幻想了。
少年先是失语症幼杨从街上捡回来的流浪者,对杨暗生情愫努力锻炼自己最终成为杨的贴身保镖和最亲近的人,杨在家族不受宠,又因为失语备受欺负的时候全是先在保护他照顾他,他努力在杨腐朽的家族内部培植自己的势力希望有一天能让杨光明正大地成为家主。得知杨要结婚先想过私奔,但自己一没有向杨告白,二觉得如果私奔可能会让杨遭受危险,只能放弃陪着出嫁的杨来到了罗这里。然后发现罗对杨根本不在意,他一方面生气一方面又庆幸,就一边加快自己侵蚀权利的步伐,一边暗搓搓各种不要脸皮地想把杨拐进自己怀里。杨本身在成长中就很依赖先,又因为先对他的确是百依百顺温柔体贴,他内心觉得跟罗的婚姻本身就是有名无实,而且很快就会因为家族之间表面和平的破裂而消失,心里也就没有什么很大的负罪感,慢慢就打开心扉接受了先。两个人互相尊重爱护把二人世界维系得非常甜蜜,连杨的心理障碍都好转了,失语症也在慢慢往痊愈的方向发展。
罗其实不是没有注意到杨的变化,内心也因为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和偶尔闪回的记忆画面而感到困惑。恰在此时,罗遭遇仇家的袭击,再一次因高烧陷入昏迷,在迷迷糊糊中杨悉心照顾自己的身影与闪回的画面重合了,他终于认出原来杨就是他缺失的重要记忆,是他曾经许诺过相互救赎的人。但此时两人误会已深,罗追悔莫及,想要有所挽回。但罗因受伤引来多方势力觊觎,为了不让杨遇险,他不得不隐藏内心真实的情感。此时先向罗摊牌表示要带杨离开,先罗爆发激烈冲突,罗略逊一筹,想搬出合法丈夫的身份却被先告知杨其实只是替嫁,连婚书上的姓名都只是入家族之前的非正式用名,罗崩溃,只能眼睁睁看杨被先带走,只来得及在杨走前告诉他自己记起了以前的事,后悔不该对他太冷漠。
先很快就把杨家族里对杨不利的人清理干净了,两个人过上了腻腻乎乎的小日子,先也没什么大追求,就等一切收尾工作完成把杨捧上家主的位置然后自己一生爱护效忠就行。在先的羽翼下,杨的失语症几乎痊愈了,心灵受过的创伤也在慢慢愈合。
罗的父亲去世,他也开始以雷霆手段肃清家族内部对他不忠的人,一举坐稳了家族首领的位置,然后以划分地盘及权利的谈判为名见到了朝思暮想念念不忘的杨,这才发现自己所思所想之人已经在先的浇灌下恢复了生气,气急攻心之下决定一定要重新追回杨,于是脸都不要了直接跑到先和杨的地盘住下了,天天卖惨,杨心软,顾及年幼时的情谊就暂且留下了他。先看穿了罗的心思,两人从暗自角力到公开搏斗,先心眼玩不过罗,但是打架完胜。哪知道罗真是不要脸了,借伤赖上了杨,堂堂帮派大佬不管帮派内外务就天天往对家的家主身边凑,不是借伤行凶让杨狠不下心,就是借酒消愁装疯卖傻。杨在先和罗之间进退维谷,最终决定还是算了他谁也不想祸害,准备偷偷一走了之,被先和罗发现,这才惊觉这样下去只能逼走杨,于是两人达成一致,只求杨留下,不逼他做决定,哪怕是共同拥有也好过杨谁也不选。
此后不久,杨被罗家族里隐藏很深逃过肃清的一股势力绑架,先和罗拼尽全力救杨,九死一生,杨在事后明白了自己对两人的感情其实都不单纯,自责的同时决定要更加正视自己的心。杨很坦诚地将内心的感受和想法告知了罗和先,告诉两人内心的道德感没办法约束自己的感情,对两人感到抱歉,觉得自己自私又任性,但如果他们愿意,自己会尽力去爱去珍惜。早已达成共识的先和罗喜出望外,本以为要徐徐图之的结局居然就这么达成了。从此先罗杨过上愉快的“三人行”生活。
The End

评论(4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