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

看文的小天使,请不要吝惜你们的评论

【尤杨】我想要一个小蛋糕(超超超级短,啥内容也没有)

“提督是说我的生日礼物吗?”
“是呀,尤里安,我实在是没什么头绪,索性直接来问问你了。”
“嗯,那我想要提督亲手给我做一个小蛋糕。”
“诶,小蛋糕?”
“您觉得很为难吗,提督?想想也是,毕竟您是在厨房造诣上非常糟糕的成年男人。”
“诶,虽然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你也难得对我提什么要求,我就勉力试试看吧。成品什么的我可不能保证,也说不准会做出什么有毒的东西呢,真是伤脑筋。”
尤里安·敏兹盯着养父杨文里自说自话渐行渐远的背影,眼神暗了暗——嗯,我想要一个小蛋糕,又香又软又蓬松,顶上覆着白色如绸缎般顺滑的奶油和裹着枫糖的艳红草莓,小小一颗最好能一口吞下——就像男人睡着后亟待采撷的带着酒味儿和茶香的唇。
End

评论(4)

热度(29)